08

2019

-

03

我公司负责人拜访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2019年1月开始,我公司负责人陈力多次进京赴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与社会文化处参赞Mr.SantoDarmosumarto(中文名:孙浩)进行了数次友好会谈。双方就国际海员目前现状、下步发展方向、培训与就业、国际留学生交流、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口头协议。   我公司在国际海员培训、就业方面将与孙浩参赞更深入交流,并邀请其来世界风筝都—潍坊,到公司、学校参观指导。   

  2019年1月开始,我公司负责人陈力多次进京赴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与社会文化处参赞Mr. Santo Darmosumarto (中文名:孙浩)进行了数次友好会谈。双方就国际海员目前现状、下步发展方向、培训与就业、国际留学生交流、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口头协议。
 
  我公司在国际海员培训、就业方面将与孙浩参赞更深入交流,并邀请其来世界风筝都—潍坊,到公司、学校参观指导。
 
  链接:印度尼西亚共和国,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不仅自然资源丰富,人口众多,也是海员输出大国。2013年,习主席在印度尼西亚访问期间,在演讲中提到:“东南亚地区自古以来就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中国愿同东盟国家加强海上合作,使用好中国政府设立的中国-东盟海上合作基金,发展好海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