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2019

-

04

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来我公司招聘


2019年4月18号上午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来我公司选拔优秀毕业学员,60余名学员参加宣讲会。  首先,劳务公司副总经理党忠之向学员介绍了公司情况、分支机构以及发展历程,并就中远海运集团船队情况,学员上船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分公司船员资源开发部招募室主任李平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宣讲结束后对学员进行了面试,本次共有22名学员通过面试,待统一免费安排油化证书培训后陆续

  2019年4月18号上午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来我公司选拔优秀毕业学员,60余名学员参加宣讲会。
  首先,劳务公司副总经理党忠之向学员介绍了公司情况、分支机构以及发展历程,并就中远海运集团船队情况,学员上船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分公司船员资源开发部招募室主任李平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宣讲结束后对学员进行了面试,本次共有22名学员通过面试,待统一免费安排油化证书培训后陆续安排上船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