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019

-

05

山东暨青岛市航海学会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9年5月17日下午,山东暨青岛市航海学会常务理事会在青岛远洋大厦召开,我公司负责人,山东暨青岛市航海学会副理事长陈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近期工作报告,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进行了理事长换届选举,中远海运(青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建国全票当选。原理事长中远海运(青岛)有限公司书记、总经理戚文忠退休因退休原因离任。  韩建国理事长表示,航海学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航海科技工作者的“桥

  2019年5月17日下午,山东暨青岛市航海学会常务理事会在青岛远洋大厦召开,我公司负责人,山东暨青岛市航海学会副理事长陈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近期工作报告,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进行了理事长换届选举,中远海运(青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建国全票当选。原理事长中远海运(青岛)有限公司书记、总经理戚文忠因退休原因离任。
  韩建国理事长表示,航海学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航海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发展航海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山东暨青岛市航海学会将凝心聚力,助推航海科技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