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019

-

05

山东船员服务协会第二届六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5月24日,山东船员服务协会第二届六次理事会议在烟台召开。会议邀请山东海事局船员管理处邵广宝处长、山东省海员工会马骥主席参加,山东船员服务协会领导和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我公司负责人、山东船员服务协会副会长、船员管理分会会长陈力出席会议,并对船员管理分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就海员劳务派遣工作做了交流发言。船员管理分会秘书长、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航海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王

  2019年5月24日,山东船员服务协会第二届六次理事会议在烟台召开。会议邀请山东海事局船员管理处邵广宝处长、山东省海员工会马骥主席参加,山东船员服务协会领导和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我公司负责人、山东船员服务协会副会长、船员管理分会会长陈力出席会议,并对船员管理分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就海员劳务派遣工作做了交流发言。船员管理分会秘书长、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航海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王浩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总结2019年前阶段工作,按照协会全年工作布置,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深化服务内容,推进各会员单位工作有新作为、新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山东船员服务协会、船舶管理分会领导前阶段工作汇报;研究通过增补烟台华航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增强了协会的力量;研究决定在烟台成立山东船员服务协会船员劳务分会,船员劳务分会设立在烟台华航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对组织庆祝2019年“世界海员日”活动,评选“全省优秀船员”、“优秀征文”征稿评选活动进行研究安排。会议并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会议日程。
 
 
山东省海员工会马主席在会议讲话中,对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在新形势下协会工作要不断创新发展,带领广大会员单位,不断完善海上劳动机制,构建和谐海上劳动关系,通过各方面共同努力,提高全省船员队伍素质,为“海洋强省”做出新成绩、新贡献。
山东海事局船员管理处邵处长在会议讲话中指出:首先对协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协会要在党组织领导下,积极履行好章程规定的职责,把握方向,认清形势,积极发展,要围绕加强对船员服务,积极努力推动船员队伍健康发展,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规定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协会服务水平和质量。
  协会秘书长蔺洪波表示协会将切实履行职责,在山东海事局和山东省海员工会领导和支持下,更好地发挥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今年是第九个“6.25世界海员日”,庆典活动定在潍坊,是山东海事局、山东省海员工会、山东船员服务协会对船员管理分会的信任和支持,分会上下将凝心聚力,充分组织协调各界力量,完成好上级组织交给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