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2020

-

06

潍坊市新时代海上文明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06月23日,潍坊市新时代海上文明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海事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我公司船舶管理板块负责人李长江、船员管理板块负责人吴海春一行四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会议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潍坊海事局局长柳强主持,首先公布了“潍坊市文明诚信船舶”、”潍坊市文明诚信船员”名单,并向获评的船舶和船员代表颁奖。其中我公司管理的船舶“天成19”、“天成9”荣获“潍坊市文明诚信船舶”,在公司服务的船员陈涛等6人荣获“潍坊市文明诚信船员”。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航海学院院长陈光代表山东船员服务协会船员管理分会为获奖船员颁奖。
    
  随后潍坊市滨海区管委会、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市委宣传部领导致辞讲话,鼓励先进船舶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市委宣传部领导和潍坊海事局局长柳强为潍坊市新时代海上文明实践基地揭牌。
  会后各参会代表参观潍坊市新时代海上文明实践基地展览会馆。
  此次揭牌仪式鼓舞了先进船舶和先进个人,进一步深化了海上文明传播,为加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