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2020

-

07

公司组织岸基管理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公司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由船舶管理板块负责人李长江主持。
  在“安全生产月”讲安全环节,公司船舶管理板块船长王振营、轮机长尹怀喜、船员管理板块主管王劲松、行政板块主管刘洪柱、会计徐海娟分别就船舶常见的安全隐患及纠正措施、登轮检查的安全事项、船员派遣和证书办理的注意事项、行车安全、劳资方面的注意事项以及发票管理、报销、个税以及电信诈骗等进行了讲解。
  在安全知识大比武环节中,通过网络答题形式,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公司领导层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6月份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公司岸基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明显增强,安全管理制度得到了严格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常识,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强化船岸人员的安全意识,努力营造日益浓厚的“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舆论氛围,打造安全生产稳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