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2021

-

02

公司年度总结暨职工座谈会顺利召开

供稿:李萌  编辑:魏鑫凯  校对:李艳


2021年2月8日,公司年度总结暨职工座谈会在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

       2021年2月8日,公司年度总结暨职工座谈会在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
       公司负责人陈力首先代表董事长及董事会向全体员工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新年真诚的祝福。
       陈力从三个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全体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就业观,更新工作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同时要求全体员工以给每个客户的年底精准总结为契机狠抓工作漏洞,创新细化工作做法,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扎实认真地服务好客户,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职工座谈会上,工会主席李艳就工会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宣读了对2020年度公司先进工作者表彰的决定。
       最后,公司领导为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勉励先进工作者继续发挥先进带头作用,以干示范,为公司发展再立新功。

公司,工作,员工,全体,先进工作者,职工,年度,2021年,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