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2023

-

05

大连海事大学潍坊校友会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5月28日,大连海事大学潍坊校友会授牌仪式在潍坊顺利举行。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一行出席授牌仪式,青岛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述涛、日照校友会秘书长李浙江及4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仪式。授牌仪式由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杨新宇主持。

许民强对潍坊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以及潍坊校友会全体筹备组成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潍坊是闻名的风筝之都,海大校友就像风筝一样,无论飞多高多远都与母校紧密相连。潍坊校友会搭建了校友交流互动的平台,成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潍坊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通过服务校友和校友企业,不断提高校友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助力母校和潍坊地区发展建设。最后,他诚挚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再续海大情缘。

许民强为潍坊校友会授牌并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潍坊校友会第一届会长、83级校友陈力详细介绍了潍坊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他说,截至目前已经联系到205名潍坊地区校友,从事行业覆盖航运、教育、计算机、通信、装备制造等领域。接下来,潍坊校友会将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依法依规开展活动,凝聚校友力量、整合校友资源,不断提高服务校友和校友企业能力。

杨新宇介绍了潍坊校友会的筹备过程,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大连海事大学潍坊校友会的批复》和《关于准予大连海事大学潍坊校友会负责人备案的通知书》。

授牌仪式前,许民强一行赴校友企业—山东通达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就学校发展建设、国防教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