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018

-

09

2018全国航海类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8年9月13日-14日,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以下简称“协作组”)2018年全体成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由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主办、华洋海事中心承办、南京华洋海事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搭建企业和毕业生双方的供需平台,促进校企对接合作,是构建交通运输人才专业交易市场积极有益的探索。  本次会议有助于深化海运人才培养和就业模式的改革,深化校企合作,打造面向未来的海员教

  2018年9月13日-14日,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以下简称“协作组”)2018年全体成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由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主办、华洋海事中心承办、南京华洋海事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搭建企业和毕业生双方的供需平台,促进校企对接合作,是构建交通运输人才专业交易市场积极有益的探索。

  本次会议有助于深化海运人才培养和就业模式的改革,深化校企合作,打造面向未来的海员教育培训体系和规范的航海类毕业生就业环境,帮助航运企业实现人才可持续发展,同时推动航海类毕业生就业,让广大有志青年享受航海、奉献航海,融入海洋强国的战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