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021

-

04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莅临我公司考察

供稿:魏鑫凯  编辑:李萌  校对:李艳


        2021年4月21日上午,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浩杰、船员事业部主任孙武、船员事业部朱文达一行3人来公司考察座谈。潍坊海事局政务中心主任、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航海学院董远志教授参加座谈会。公司负责人陈力主持座谈会。

        陈力首先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来访客人与嘉宾表示欢迎,对宁波海运多年来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向客人介绍了公司与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潍坊华洋水运学校混合制合作办学情况,着重介绍了公司在航海类人才招募与储备,分层次培养与输出等方面的优势,对宁波海运在业内影响力给予高度赞赏,殷切希望公司与宁波海运能够更深入、更紧密的开展各项合作。

        周浩杰首先对公司多年来在高数量、高质量船员输出方面对宁波海运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荣登宁波海运2020年度供应商综合考核的榜首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公司与院校混合制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与实力,同时介绍了宁波海运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工作,希望公司继续加大人才储备,提供更多优质船员,为宁波海运打造国内一流能源服务商助力、添彩。

        潍坊海事局政务中心主任对公司与宁波海运在航运人才培养与输出方面的强强联合给予高度赞扬,对潍坊辖区的船员教育与培训方面的总体情况与优势做了重点介绍,同时向来访客人调研了航运形式与行业需求,并提出潍坊海事局将大力提升辖区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推进高质量船员队伍建设,积极满足企业对航运人才的需求,全力支持公司与宁波海运长久、高效、创新发展。三方还就如何提高船员素质、培养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船员,如何提高船员的职业自豪感等进行了交流。